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G级三把差速锁正确使用方法讲解

2021-09-29 16:31: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G级三把锁的正确使用方法:这三把差速锁的使用有固定的顺序:1-2-3,即中-后-前差速器依次锁止,不是想锁止哪个就锁止哪个。另外,当按下相应差速锁按钮后,差速锁不会马上启动并锁止,而是需要车辆向前开动一段距离后才能自动锁止
 
 
全新奔驰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
 
 
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2021款奔驰AMG G63同样拥有作为G级硬派越野车的三个可以锁止的差速器,针对性能还提供了Sport Plus模式。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4Matic全时四驱会有所缩水,而是在运动模式下还会提供额外的动态稳定性。虽然说驾驶模式的调整会让你在动力和悬挂上有明显的感知,但更高的坐姿加上过剩的马力会让加速感受更加强烈,很多人主观上会觉得很刺激,当然也会认为这很恐怖,但不至于失控,因为AMG G63标配了前14.8寸六活塞卡钳后13寸单活塞卡钳,所以完全可以让这个大力怪瞬间刹停。
 
 
不过猛兽总归是猛兽,无论是普通模式还是运动模式,我都感觉车内一直都在弹跳,尤其是座椅不够柔软,所以无论是你在多好的路面上,只要有起伏和颠簸,都会直接传递到座椅而反馈给你的屁股上。所以我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这个标配的22寸的轮毂,295/40 R22的尺寸不仅仅无法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同时也无法满足一般条件的越野路,仅仅是好看而已,尤其是熏黑色的样式。我反正并不在乎什么舒适和越野,因为确实有些过分的帅气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82172040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