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热销畅想奢华之旅

2021-09-30 11:50: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宾利飞驰是一款精工细作的宾利座驾,它可助您在重要场合隆重亮相,可载您开启一次动人心弦的激情之旅,也可带您遁离喧嚣,放飞心灵 21款全新一代宾利飞驰的外观变化无疑是经典中的极品了,简约,时尚,大气而优雅无一不是豪华汽车界的一大标杆直瀑式的中网。

21款宾利旋转显示屏让您创新科技让您畅享非凡旅程。它隐匿于精美的仪表板饰面后,在发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显露出数字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其中的 App、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再次转动显示屏,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周边镶嵌有珠宝般璀璨的镀铬边框。您可根据需求,通过旋转操作来开关显示屏。

21款宾利飞驰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宾利飞驰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跑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它醒目抢眼的外观和举重若轻的性能只是初步印象,更多深入感受还得您亲自体验。

 办公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3820056117焦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