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2.5L商务气场很强大

2021-10-02 13:27: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埃尔法大灯形状也变为时下最流行的天使眼,由氙气近光灯和卤素远光灯组合,并带有“卧蚕”的造型,看起来像魅力十足,雾灯采用三角形和竖状造型两种,在边框上增加了镀铬装饰,并且在进气格栅下方也进行了镀铬装饰,显示车头的大气豪华,注定了行车时超高的回头率。
 
 
 
对于20款埃尔法来说,亮点最大的其实是它的乘坐空间,依旧采用2+2+3的7座布局,尤其是第二排的独立座椅简直就是精髓。虽然说第一排座椅是司机专属,不过材质以及配置同样不差,打孔座椅乘坐同样舒适,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
 
 
20款丰田埃尔法从旁边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外型表达的淋漓精致。最舒适的二排位置,搭载4向电动调整Ottoman头等舱座椅,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
 
 
 
 
21款丰田埃尔法2.5L双擎混动版人体工学设计新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21款丰田埃尔法,智能防夹电动侧门带防夹功能的两侧电动侧门,可多种模式电动开启和关闭车门,同时带超长车边扶手设计,让每位贵宾上下车都轻,松自若,从容有度。第二排电动Ottoman宽适旗舰座椅*座椅尺寸宽敞,拥有长距离滑动空间,配置全倾倒功能,以更立体的设计提升侧向支撑力,宽阔空间与精湛工艺让您全程奢享尊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