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雷克萨斯5700挑战全场跌破底价

2021-10-02 15:00: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雷克萨斯5700又能很好的遵守行车礼仪。这款车在动力方面配备的是一台5.7升v8引擎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36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这款车全系车型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雷克萨5081*1982*1910mm,轴2850mm长度要比标准版的揽胜行政长8公分,是个肌肉感十足的大家伙。前翼子板这里带有LX570铭牌,

2021款雷克萨斯5700而要点赞的地方在于,LX570拥有一个非常深的中央扶手箱, mini这样的电子产品另外内部的制冷系统还能在夏天保证饮料、食物的持续凉爽,这在长途旅行中十分必要。来到二排真皮座椅拥有良好的包裹感和支撑感,日常乘坐不会感到拘束和乏累,这两块大尺寸的后娱系统,为乘客提供了更高级的娱乐方式,多种影视剧目和音乐可供选择,乘客可以更好的打发时间。

LX570还配备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尾灯组L型的造型十分犀利,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重新造型的车身侧面轮廓及尾部令整个车身看起来焕然一新。2021款加版雷克萨斯 LX570黑曜限量,也叫巅峰黑武士特别定制版。再看配置方面,无论是外部还是内部配置,就算单拿出来其中一个方面,也可以成为这台车的有力卖点。黑色的前中网、巅峰黑武士运动包围,黑色的前后大灯和黑色的门把手、行李架,21寸的黑色轮毂、防擦条…等等配置,都应用了特殊的黑化技术,让它整个的外观造型堪称完美。

2021款雷克萨斯5700全新21款雷克萨斯LX 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月首款LX进军北美市场,从此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

2021款雷克萨斯5700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二排遮阳帘、抬显对于款经典的大车型,雷克萨斯LX570价格水平非常坚挺,因为这样的车型产能有限,并不会像走量车型那样大批量生产雷克萨斯LX ( 图片 | 参数 | 询价 )570就是其中一款,车型多年来非常经典有情怀,销量相比正常的居家走量车型,相差还是非常多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