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奢石板,尊享五大奢华体验

2021-10-03 09:50: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对于国内日渐火热的MPV车型,全新奔驰V级商务车稳站豪华商务车市场头把交椅,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奔驰V级改装款商务车的扛鼎之作——奔驰V260L奢石版。

 

前脸依然采用巴赫式中网设计,摆脱奔驰传统的朴素前脸外观,使其更具视觉效果。驾驶舱我们采用大量奢石元素装饰,浑然天成的奢华美石,搭配上我们棕白双拼的真皮皮质装饰,彰显它的高贵与不凡。

 

在驾驶舱后上方设有半隔断液晶互联网电视,音响升级为柏林之声音响,令其娱乐效果大大增强,再往后看是我们采用飞机航空舱顶部造型设计的顶灯,整体搭配开模技术的内饰设计,在我们进入后舱乘坐时有进入飞机头等舱的感受,尽显豪华性与尊贵感。

乘坐舱我们采用的是两张头等舱航空座椅,具有通风、加热、按摩、腰托、头枕、腿托、座椅的前后滑轨调节、靠背的前后调节等12项电子操控,还具备座椅的记忆功能,在采用人体功能穴位的座椅设计,可为我们提供最舒适的乘坐姿势。在主副驾驶座椅后方还配有航空级的折叠办公小桌板,无一不是带来头等舱的舒适体验及享受。

 

第三排采用电动沙发床的座椅设计,可与旋转过来的第二排形成一张超大豪华的沙发床,为我们带来卧室级别的享受,也可与之形成一个对坐式卡座,支起小桌板可在上面进行会议、品茶、小型的娱乐活动(打扑克)。当然了第三排座椅也是带有腿托以及通风加热功能的,这样一款豪华,大气,并且能带来极致享受体验的MPV车型,选为各位大老板的座驾是否满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