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途乐 全国上牌国六双节特惠

2021-10-03 16:06: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9-17至2021-09-30

 

 

50多年来,途乐因为出色的越野性能而闻名,被联合国维和部队指定为官方用车。而新途乐,与最新的2011款英菲尼迪QX56,属于同一车型平台,外观设计则源自早期的日产概念车--Terranaut。新途乐的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改变了车头隔栅,使整个外观风格更为柔顺,力图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含量。

 

 

第一代途乐诞生于1951年,恰好和Land Cruiser的诞生年份一样,途乐至今已经生产到了第七代,但和兰德酷路泽系列在国内的风光不同,他只有第五代和第六代少量进口到国内,所以我们大部分人对他都不是很了解,路上见到的几率也很低,如果你喜欢看新闻联播的话倒是不难见到——最后几分钟的国际新闻里经常出现的国际维和部队所驾驶的白色SUV,车门上涂着“UN”的就是第六代途乐(Y61),引进到国内的是4.5L和4.8L的汽油车型。

 

 

 

因为销量原因,Y61在2008年就已经在日本国内停产,时隔两年之后,全新一代的车型——Y62终于发布,发布地点选在了它的首要销售地区——阿联酋的迪拜,这与它的车型定位也非常契合。

 

 

日产对新途乐的定义是“全地形能手”,保留了硬朗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而悬挂系统则升级为四轮独立方式。四驱系统,提供了沙石、公路、沙地及岩石四种路面操控模式,驾驶员可以根据实际路况,通过中控台上的旋钮,方便的加以进行选择。与此同时,新途乐还装备了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HBMC),随时根据路面反馈,对车身姿态作出实时调整。坡道驻车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日产独到的B-LSD限滑装置,都是标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汇平行进口汽车贸易(天津)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9号
经销商电话:13389939081佟经理(同微信)/18630828760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