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路虎揽胜加长HST版奢华更胜一筹

2021-10-08 09:46: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路虎揽胜运动HST发动机方面,揽运采用捷豹路虎自主研发,拥有48V电子涡轮的英杰力3.0L L6发动机,又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本,咱的这台属于高功率,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36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495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550牛米,变速箱依然采用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发动机的输出非常顺滑,只要肯给油门,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

48V轻混的介入,对于涡轮迟滞,带来了一定的帮助。与揽胜不同的是,揽运的悬架明显更硬,更运动,小的颠簸,直接过滤掉了,在日常舒适性方面,又和揽胜一样,非常得体。

\

内饰方面,三屏设计,非常经典,科技感十足,做工和用料都非常上档次,尤其是大面积真皮材质包裹,对得起百万身价。尤其是全地形反馈系统,操作起来非常得心应手,运动氛围也比揽胜更浓郁一些。

\

21款路虎揽胜运动采用全新的六边形格栅,下部分进气格栅开口尺寸变大,其有四种前大灯组可选,入门级为24颗LED光源组成的全LED大灯;最高级别为Pixel-Laser即像素激光大灯,由144颗LED和4四颗激光二极管组成,拥有不同照射方式。侧面前翼子板的装饰部分更新了设计更加美观。尾灯灯组结构有所调整,更加精致。

\

从外观来看,加版揽胜运动版拥有更强劲有力的车身线条,整体外观冲击力十足。 熏黑式的上、下进气格栅,黑色侧格栅,加上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还有全新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十分凌厉。车身侧面用大量平直线条突显出强劲坚毅的脱俗气度,前翼子板处的装饰件是跑车常用的手段,用在一辆SUV身上,非但不各突兀,反而在运动感方面再上一层楼。同时,下溜的车顶线条、大尺寸轮毂、双色车身等考究的设计,更是恰到好处地烘托了整车的气氛。

\

21款路虎揽胜运动3.0T版流线型前座椅在保障乘坐舒适的同时,更具科技风范。打孔温莎真皮材质配备于带有16向调节功能的前座椅,并搭配翼型头枕。而车辆内部照明系统,提供10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营造出时尚、尊贵的车内氛围。

\

路虎揽胜运动版3.0路虎揽胜运动版在运动和操控等性能方面也将有大幅提升。路虎揽胜运动版后泊车影像功能通过使用车辆后部的雷达探测器,该系统可警示驾驶者在倒车时的潜在碰撞。

\

现款路虎揽胜运动的动力系统,采用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带一套48伏轻混系统,搭配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6500rpm,最大扭矩 450Nm/3500-5000rpm。此外,测试车辆的轮胎尺寸为275/45 R21。275mm的轮胎宽度可以带来更好的抓地力,而较低的扁平比对于操控性有一定帮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