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奢华定义如辉人生

2021-10-08 10:58: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0-08至2021-10-31

\

2021款雷克萨斯LX750的平均油耗要在15L左右,城市拥堵情况下可能会超乎你的想象,而其他品牌的平均油耗都在12L左右。所以这么看来,不仅仅是结构上的陈旧,动力系统也是其中的一方面。

\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在很大的一个优势就是车身尺寸足够的大,在SUV中来说它提供了足够宽敞的内部空间,虽然说第三排仍然没有办法与目前的一辆全尺寸SUV相比,腿部空间不足是最大的问题,乘坐感受与陆地巡洋舰是完全一样。不过第二排的座椅非常舒适,宽大而且柔软,还有加热和通风功能。但是如果你想使用一些当下流行的功能可能就比较尴尬了,包括无线的手机互联也是没有的。

\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内饰的装饰风格依旧足够的豪华,这也是雷克萨斯一直以来的品质,同时车内的隔音水平很高,可以隔绝大部分的路噪和发动机噪音。细节上处理的也很到位,比如桃木装饰的方向盘,红色皮革座椅,以及木纹装饰板,到处都显着十分精致细腻。

\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但是氛围营造的豪华无法掩饰车辆内装系统的老旧,虽然使用了一款12.3寸的中控屏幕,但是需要配合中控下方的操作面板和操纵杆进行选择调节。整个系统的运行不仅迟缓,图标也过于简单,而且系统的复杂程度远超过你的想象。所以你需要将车辆停稳在一个地方,然后很有耐心的去设置一下才行。

\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虽然LX570不支持主流手机的映射功能,但依旧在前排设置了两个标准USB接口、一个12V点烟器插头和一个无线充电板。不要高兴的太早,当你走进第二排的时候会发现,只有一个12V和120V的插座,所以第二排和第三排是无法享受到直接给手机充电的服务了。

\

21款雷克萨斯LX570车身大带来的好处除了宽敞之外并没有其他的好处,高速状态下的LX570得益于这套动力系统的优秀匹配,所以通常情况下的乘坐感受都是舒适和平稳的。但是由于配置了更大尺寸的轮毂,过于薄的胎面反而牺牲了很多舒适性,对路面的颠簸过滤不够彻底,而且转向手感也随之变得模糊而且沉重,所以大多数情况下你都是在反复的调整方向,以保持车辆车道内。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瑾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总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