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魅影搭载12缸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1-10-12 10:17: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魅影搭载12缸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官方给出的加速成绩(0-62英里/时)为4.6秒。一般情况下,魅影默认2档起步,这意味着全油门是动力输出更直接迅猛,但不论怎么样,它的动力输出都十分缓和,后力无穷但不暴躁,并不会激发驾驶者开快车的欲望。
 
 
劳斯莱斯魅影前脸设计与古斯特保持一致,巨大的竖条形中网增添气势。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
 
 
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魅影在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偏向于高档华贵。中央采用黑色烤漆面板配合镀铬装饰的点缀
 
 
三环式仪表用白色表盘造型简约、清晰易读,下部集成了大面积高分辨率彩色液晶屏,可提供非常丰富的车辆信息。
 
 
漂亮的空车顶会给您前所未有的观感,这繁星点点也都是纯手工制作而成。通过1340根导光纤维手工制作的星空车顶,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
 
 
它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当你试图靠,它已倏忽远去,只留下一瞥惊鸿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经销商电话:13821720405欢欢(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