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美规添越4.0 探历盛境超越平凡

2021-10-13 11:19: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宾利添越车头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也更竖直,更接近宾利经典轿车的设计风格,四个椭圆形大灯都变成了发光设计,而不是老款的大灯清洗装置。车尾变化更为明显,尾灯由矩形变为了椭圆形,车牌位置由后备箱盖移到了后保险杠上,重新设计的车尾造型更具层次感。了解此车更多详情关注更多文章底部电话咨询。
 
 
2021款添越 奢不宜迟坐享其程,品质的驾驭体验,不仅有排面更加有范,作为新时代的典范,极速性能自然无可挑,如果形容添越,您一定会用到所有的“最”字,最豪华,最快,最贵等等。
 
 
21款宾利添越内部设计沿袭了传统的豪华风格,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      
 
 
 
21款宾利添越内饰设计有浓郁的宾利风格,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新款宾利添越内饰几乎全部被顶级的牛皮包裹,而且全部是由技术优异的工匠纯手工打造,辅以少量的木纹和金属装饰,华贵至极。
 
 
21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 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
 
 
 
 
21款宾利添越前脸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当属四圆形车灯和大尺寸镀铬中网,很好的将其独特的身份和气质给彰显了出来。从前大灯贯穿至前轮拱的线条充满肌肉感,增加了车身侧面的运动气息。倾斜式后窗使得其具有了更加优雅的造型,而前后腰线的独特设计又赋予了它更强的力量感。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汽车城一层B区
VIP 销售热线:13652139627曹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