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为什么宝马x52.0T不值得购买看完明白了

2021-10-15 10:55: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X5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SUV,凭借着自身品牌的调性,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深受年轻消费者们的青睐,而且也一度被广大车友们称之为“SUV中的公路王者”,此话一出,足以说明了这款车的市场主导地位。

 

销售顾问:18920375671肖经理(微信同步)

16622889173刘经理(微信同步)

 

 

然而,作为全新第四代宝马X5车型。新车在动力方面分别搭载的是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都是八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分别可爆发出245匹马力和340匹马力,至于在车辆的底盘架构上,新车采用的也都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还标配有适时四驱系统,反观这两个动力的版本车型,这样的动力表现满足日常使用,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很多车友却纷纷表示,宝马X5的2.0T车型不值得购买,究竟又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天咱们就来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分解。

首先,全新第四代宝马X5刚出来的时候,只有3.0T的动力版本车型,但是由于这款车一直以来都是以进口的渠道在销售,所以在售价方面是比较高昂的,也让很多喜欢这款车的车友们,看到这样的价格了之后,都只能望而却步,之后宝马X5为了能够更好地融入到市场中来,也相继的推出了它的2.0T动力版本车型,2.0T动力版本车型的出现,也很好地满足了大部分车友想要拥有宝马X5的最终梦想,整体看起来还是很贴心的,但是宝马X5这款车在中大型豪华SUV这个级别中,一直都是操控性能的标杆车型,而且也被广大网友称之为“ SUV的公路王者”,所以只有它的3.0T车型才是这款车的精髓

因为宝马这款车讲究的就是运动操控,3.0T的动力比较澎湃,正好配得上宝马X5所调教出来的这种操控性能,特别是在跑高速的时候,动力的响应十分的积极,便道超车或者高速过弯,驾驶起来都是游刃有余的,而且也由于动力的澎湃,超车的话,方向盘与油门之间的这种配合,驾驶起来特别的爽,真真正正地达到了那种指哪打哪的最高境界,当然了,一款好的性能车,咱们也不建议大家经常做那种蛇形走位的驾驶,驾驶车辆还是以安全为主,但是不得不说3.0T的整体配合,才能让这款车开起来才有那种操控性能的驾驶乐趣,可能这个时候网友就会有这样的疑问,难道它的2.0T车型就没有这种操控驾驶乐趣吗?

2.0T车型在操控方面绝对也没什么问题的,但是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就没有它的3.0T车型来的那么的积极,操控方面是没有问题了,但是你的动力跟不上这样的操控,所以它的2.0T车型,在驾驶体验方面就没有它的3.0T来的那么爽快,而且这里要跟大家提的是,第四代全新宝马X5刚推出的时候,是没有2.0T的动力版本车型的,之后之所以会推出它的2.0T版本车型,主要是为了能够更好地融入到这个市场中来,才妥协的推出它的2.0T车型,说白了就是宝马X5 2.0车型的出现,只是厂商用来拉低这款车的购车价格而已,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车友去拥有这款车,所以2.0车型真正驾驶起来并没有那种飘逸的驾驶乐趣,那么可能有的网友就由此一问,照你这么说它的2.0T车型就不值得购买了,买还是可以买的?如果你对动力以及操控方面没有太大要求的话,日常代步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你是对动力以及驾驶操控方面有更高要求的话,2.0T车型自然就不值得你购买。

 

销售顾问:18920375671肖经理(微信同步)

16622889173刘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