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最新款宾利欧陆GT 6.0T W12现车销售

2021-10-16 10:45: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车型:21款宾利GT

颜色:璀璨蓝/帝王蓝熏橡木棕

选配配置;百年礼赞套件(包括;车前的宾利徽标均饰以日期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车尾的宾利徽标均饰以日期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轮毂中央徽标以百年典藏金配色,方向盘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档把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车钥匙徽标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迎宾踏板以日期(1919-2019),Mulliner专属打造的迎宾灯) 前座舒适座椅配置(5座配置)城市配置 镀铬前防撞杆格栅,宾利旋转显示屏,氛围灯套件,深提琴背桉木,特别定制外漆-纯色漆/金属外漆,21英寸10幅铝合金轮毂

 
宾利欧陆GT是一款豪华运动轿车,传乘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做工精湛而考究,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宾利的DNA:那就是英式传统、经典设计、传奇色彩和含蓄自信的绅士风范
 
 
新款宾利欧陆采用了钻石切割LED矩阵式大灯,闪耀璀璨
 
 
宾利欧陆GT“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可以在12.3英寸触控屏幕和车外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组成的机械仪表以及纯木质面板之间切换。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纹理的研发周期耗时18个月
 
 
每台全新欧陆GT的木饰面板需要使用超过10平方米的原木打造,手工匠造实木嵌板需要花费9个小时。座舱均甄选9张北欧公牛皮精心缝制而成,如果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则每台车将使用长达2.8公里的内饰缝线,需精心缝制310675针,手工匠造而成。
 
 
侧翼子板处有个小的通风口,附有“12”的字样,代表了它6.0 W12的身份
 
 
单选21英寸10幅铝合金轮毂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无任何强制及除车价的其他费用保证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客户经理 :18322662103 黄女士 (同微信)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322662103 黄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