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劳斯莱斯曜影绿松石展厅现车优惠

2021-10-16 15:0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店庆到店有优惠,惊喜价格让你意想不到,还送小礼品一份,欢迎选购!!太超值了。

劳斯莱斯曜影不羁动力、优雅格调、非凡魅力,它生而不凡,为您带来非比寻常的GT之旅。将不羁灵魂与自信风采融于一身,只为摩登生活鉴赏家打造,远超世人期待。这就是劳斯莱斯--曜影。

劳斯莱斯曜影跑车,将不羁灵魂与自信风采融于一身,只为摩登生活鉴赏家打造,远超世人期待。曜影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雍容典雅与最强劲的发动机完美融合,动感、神秘、雷厉风行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重新定义奢华。

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劳斯莱斯不提供驾驶风格选择和手动换挡模式,而是将这种功能变成了智能化的自动调整。其实这就是一种人工智能。

 劳斯莱斯曜影的设计与动力迎合了越来越趋近年轻的富豪消费群体,出众的表现也让它成为了车迷们的心头挚爱。2+2的跑车布局已然是最大的创新了,甚至相比古思特幻影的后排更为尊贵,可以说“离经畔道”。如此独特的气质,恐怕也就只有曜影才可以拥有。

劳斯莱斯曜影对奢华定义的诠释是独特的,他将带给您一种尊贵、优雅、精致和受到良好教育的感觉,车顶线条平缓地从车顶延伸至车尾,尾部沿用了与古思特相同的设计,车尾处增加的镀铬排气口和轿跑式的车尾线条则使得魅影更增添了分动感。浮雕式车头标识也格外引人注目,仔细观察后会发现这不过半个手掌大的面积做工非常细致。

21款劳斯莱斯曜影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3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它的设计与动力迎合了越来越趋近年轻的富豪消费群体,出众的表现也让它成为了车迷们的心头挚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