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美版宾利添越彩色金属漆豪华SUV

2021-10-18 09:21: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2款宾利添越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典雅而又精致,做工和用料都十分的讲究,整个驾驶舱洋溢着非常奢华的气息。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和四个圆形车头灯让他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22款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22款宾利添越奢华感十足的内饰设计立马呈现在眼前,让人无需多言,三幅式方向盘握感舒适,操控方便。全液晶仪表盘升级为12.3寸,中控彩色大屏尺寸也有所增加,达到了10.9寸,空调出风口变成了飞翼式造型,搭配中间的百年灵时钟,设计更加精致,尽显现代科技和复古豪华的完美融合。22款宾利添越以宾利品牌的工艺为标准,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22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622342267李冰冰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