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宝马X7现车随时提优惠10万起送三年质保

2021-10-18 13:41: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对于熟悉宝马汽车的朋友来说,除了我们熟悉的经典SUV车型,宝马X1宝马X3和宝马X5之外,最近宝马汽车也推出了旗舰SUV车型,这就是最新款式的宝马X7,相比我们熟悉的奥迪Q7奥迪Q8奔驰gls等经典车型来说,宝马X7车型无论是在外观的精致程度,还是在动力配置以及空间方面的表现都10分出色,而且就算是相比更高级别的雷克萨斯lx车型来说,全新的宝马X7同样也显得相当有魅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新款宝马X7究竟有哪些特点吗?顶配宝马X7提车!落地103万,空间不输GLS,加速与保时捷卡宴看齐

全新的宝马X7,在外观造型上依然使用了经典的宝马汽车家族化特点设计,而且通过对车辆中网尺寸的进一步增大,让整车外观看起来更加有霸气的感觉,这样的外观造型也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除此之外经典的车灯造型以及经典的前后保险杠造型,都延续了宝马SUV沉稳大气的特点。

作为一台中大型的豪华SUV宝马X7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10分宽敞的内部空间,由于该车拥有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以及接近三米的车身轴距,因此在内部空间的表现方面相当的宽裕,尤其是后排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相比奔驰gls等经典车型来说毫不逊色。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款式的宝马X汽车型在动力方面依然使用了强大的3.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同时该车还使用了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对于一台中大型SUV来说,在保证了车辆具有出色动力输出的基础之上,宝马X7还能够带来零百加速8秒的好成绩,可以说这也是该车动力方面最大的特点之一。

感谢浏览  欢迎咨询   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