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福特烈马 2.7T 高配 接受预订

2021-10-18 14:52: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车采用水泥灰色车漆涂装非常炫丽,前格栅采用十分夸张大胆的设计,呆萌的圆形大灯相当个性且充满了辨识度,下方是硕大凸出的黑色保险杠和大尺寸的底部护板,并在两侧配备有圆形的雾灯

手机号同步微信号,欢迎加微信详聊

 

全新到店 欢迎致电咨询优惠详情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硬派越野车文化起源于北美汽车市场,这类车型进入国内后受到了不少国内的欢迎,在国人看来现在物质生活好了,买车的时候也想选择一台动力强劲的硬派越野车,除了满足家用代步以外,还能偶尔去乡村野外挑战一下

福特在海外推出了一款硬派的越野SUV,将会和奔驰大G掰手腕,这款车刚亮相就引起了汽车圈的讨论,并且让不少的国内车友很是期待。因为这款车搭载了福特同级别最强的2.7T引擎,匹配10at变速箱,性能方面有保障,同时其他的配置也很高,外观颜值出众

 

烈马SUV是非常霸气魁梧的,使用的是双门设计,没有采用福特的标致,而是使用了一个类似马的标致,可以彰显这款车的与众不同,也很有辨识度。车身线条都是平直硬朗的,显得四四方方,猛地一看有点类似牧马人。内饰的表现有点朴素,不是那么精致,毕竟这是主打越野的车型,没有必要追求奢华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58404002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