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2021款奔驰G63配置多少钱价格出售

2021-10-19 10:26: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奔驰G63的侧面造型一如既往漂亮,让人不由想起“大方盒子”的称号,当下很多当代电影中都出现了G级的身影,就像上世纪90年代在香港电影中出现的虎头奔S级一样,高不可攀的气场,于是一些老板把目光转向了奔驰G级,起到了带动效应。

\

21款奔驰G63内饰方面,奔驰的设计绝对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无论是经典车型还是超豪华车型甚至是入门级的豪华车上,奔驰的内饰都会让你眼前一亮,当然了这也是奔驰的一个特色。所以这部全新的G63在内饰的表现上也是情理之中的,

 

\

21款原装进口奔驰G63拥有AMG行驶控制(AMG 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挂只需按下一个按钮或选择相应的变速箱模式,即可在 “舒适”、“运动”和“运动增强”三种模式之间做出选择,实现当前驾驶状况下出色的减震特性。数字采用单独分开的形式,突出了AMG独有的模拟时钟别具特色的IWC设计。数字和指针均采用精炼纯金属材质。当车内气温较高,迅速将座椅表面的温度降低至舒适宜人的水平;在天气寒冷时,只需按下按钮便可打开加热功能,座椅表面和靠背变得温暖。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均分为3个级别,更支持独立设置和控制。    

\

21款奔驰G63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

\

21款加版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

销售热线:16622889173刘经理

18920375671肖经理

销售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城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