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宾利添越4.0 V8 预定立省30万

2021-10-19 13:53: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宾利添越犹如一座行驶的皇宫,无处不在的奢华设计,让驾乘更多尊贵享受。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硬朗的腰线十分的具有力量感。

21款宾利添越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添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

21款宾利添越奢华座舱对车门饰面、方向盘、中央仪表板和数字仪表盘等部件经过重新设计,还配备了全新座椅,融入了更富现代感的甄选材质,以及细致入微的匠心工艺,营造出了更加舒适自如的座舱环境,提升了奢华的驾乘体验。中央仪表台依然采用了经典的飞翼式造型,但在一些细节上有着全新的设计。

21款宾利添越无论是空间还是尺寸,宾利添越都十分的霸气,乘坐空间营造的十分奢舒适,后排奢华度和功能性丝毫不比前排差,它提供了媒体、音响和可控制空调等诸多功能,你躺在座椅上就能对这一切进行轻松的掌控。为了后排两侧乘客的乘坐感受更好,中央扶手处变成了可调式式设计,考虑的很周全。

21款宾利添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正是这些无可比拟的特性组合,才成就了宾利品牌的独一无二。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

21款宾利添越浮雕般的后轮拱复刻了经典的宾利造型元素,并展现出添越自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后备厢空间十分规整,有厚实的地毯覆盖,放下一套高尔夫包没有问题,自驾游、接送机的任务同样可以胜任。

感谢浏览  欢迎咨询   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