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款路虎卫士3.0T 实车配置详细解读

2021-10-20 09:53: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0-14至2022-02-28

21款路虎卫士 首发限量 丛林探索版
 
路虎卫士源自1948年韦尔斯兄弟设计的第一辆路虎,在最初的20多年中,它是代表路虎品牌的唯一车型。随着车型系列不断丰富,路虎公司的"揽胜"(Range Rover)和"发现"(Discovery)相继推出,路虎的车型系列不断丰富,这一基本型号在1990年被正式命名为"卫士"(Defender),也表明了它在军队中的广泛应用。 路虎卫士是一款有着纯正越野风格的高级吉普车,它是路虎品牌中资历最老的车型,坚固、耐用、越野能力出色是路虎卫士最大的特点。
 
 
Defender是根据路虎的初创概念发展而来的,它是一款地道的越野车。它直截了当、简单而实用:坚固的箱式框架构成梯形底盘,上面安装了铝制车身;加长的螺旋弹簧替代了过去的钢板弹簧,提高了行驶和越野性能;始终如一的恒式四轮驱动,并带有可锁定中央差速器
 
 
 
Defender有三种轴距供选择:90、110和130,分别称为:路虎卫士90,路虎卫士110和路虎卫士130. 同时有两款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和两速分动箱是标准配置。由于Defender的车身平台可满足多种用途,所以其车身风格也多种多样,既有帆布软顶,也有配备了空调系统、密封良好的金属硬顶。这些变化使得Defender几乎可以满足客户的任何一种实用功能的需求,可做农场用车,也可作为12座小客车,或者轻型卡车,以及专供远足、不惧任何坎坷的越野车。不论用做什么用途,Defender都是值得信赖,有史以来制造的Defender,至今仍有70%在继续使用
 
 
所有的Defender都可以爬越45度斜坡,它的双速分动箱,在越野的极端恶劣的路面,给予足够的动力输出,可锁定式中央差速器,在泥泞、冰雪、沙石路面,都算不得障碍。在最艰苦的环境中、在人迹罕至的荒野、在各国军队里、在探险家的身旁、在各项越野拉力赛的保障车队中,你都会看到Defender熟悉而有个性的身影。
 
 
21新款路虎卫士不单单在技术上外观也与其原车型没什么相似之处,但保留了棱角分明的设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能力。前后雷达,彩色电脑屏,液晶仪表12.3寸,座椅丝绒皮混搭,座椅调节4像,座椅加热,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GPS导航系统,蓝牙,触控液晶屏,英国之宝音响十个喇叭,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前雾灯LED,电动车窗,感应雨刷,自动空调,并道辅助,主动刹车,远程启动,主副驾驶电动调节,防眩目后视镜带加热,20轮,真皮座椅,座椅通风,隐私玻璃,矩阵式大灯,氛围灯单色 行李架 梯子。
 
 
全新推出的卫士是路虎品牌三大产品家族中代表极限全地形性能、极限全地形耐久性和极限全地形功能性的产品,凭借一大全新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和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为21世纪智能数字化极限全地形驾驭再立标杆
 
 
全新路虎卫士基于全新的极限全地形D7x平台打造,采用轻量化智能全铝架构,独创的整合式承载车身造就最坚固的路虎,为独立式空气悬架和智能化全时四驱系统的完美表现提供了最佳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会展中心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11室
经销商电话:经理 170822300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