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买一台加版宝马X6现车需要78个W不香吗

2021-10-20 10:57: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0-20至2021-11-19

车型:21款加版宝马X6

颜色:白/红

配置:大豪华包:两轴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哈曼卡顿音箱,后排遮阳帘,宝马激光大灯,四区空调,冷热杯架,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360环影,电吸门,前舒适座椅腰部支撑电动腿拖,无钥匙进入。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抬头显示)

运动包:空气学运动包围 ,M运动方向盘,蓝色卡钳,运动排气,21轮。

单选:发光进气格栅,液晶钥匙(国六现车已到港正在报关中)

本公司支持分期服务!更多车辆信息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咨询:13032234333(同微信)

\

\

全新21款宝马X6的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而其更拥有SUV般的宽大车身,车头设计小改,换装LED车灯。进口宝马X6提现 了宝马汽车出色的动力以及操控性能,握感出色的方向盘可以提供足够好的转向,而实际操控表现也的确抢眼。

\

\

全新21款宝马X6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前保险杠的三维框架造型、新设计的板条以及下部的倾角,让标志性的双前格栅更为突出;“天使眼”日间行车灯换装了新家族特征的扁圆造型,并采用了LED灯组,同时引入LED灯组的还有尾灯;雾灯的位置更高、更靠外,且增加了亚光镀铬装饰。国经理13032234333

\

21寸M运动轮毂蓝色大卡钳

\

全新21款宝马X6动力来的更猛烈,推背感极为强烈,油门响应灵敏。宝马X6拥有跑车的动力操控性能,拥有SAV车型的高通过性,广阔的视野。宝马X6采用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主动转向系统和主动防侧倾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以及宝马X6首次标配的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这些令宝马X6的操控更象是一台跑车。

\

全新21款宝马X6内饰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采用拉加、推减的换档拨片,符合行车中身体在车内重心的方向。此外,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的控制车辆。宝马X6超炫众人捧场,中控台上有液晶显示,实现娱乐可实化操作。

\

全新21款宝马X6尾部采用硬朗大气的造型,LED尾灯造型时尚大方,排气设计运动。内饰采用很有豪华感的设计,中控屏很有科技感,座椅采用的配色非常个性,电子挡把精致,座椅宽大厚实,配置丰富。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国经理 13032234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