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路虎揽胜运动 汽油 HSE 现车可分期

2021-10-20 11:15: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外观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类似Baby Blue的车身漆面具有辨识度,格栅的尺寸较为宽大,熏黑之后气场更足,侧面的轮毂采用双五幅式的设计造型,动力满满。内饰的舒适感不错。

手机号同步微信号,欢迎加微信详聊

全新到店 欢迎致电咨询优惠详情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金属漆,滑动全景,20轮,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前风挡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液晶仪表,电尾门,隐私玻璃,温莎打孔座椅,16项电动座椅调节,小备胎,矩阵LED大灯,雾灯,氛围灯,前后电眼,倒影。

新车有着梗塞的勾引力,给人的影象是震撼的。不管是在荣华都会仍是偏僻墟落的家中,亦或奔腾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放荡不羁。

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让驾乘者领略智珠在握之感,舒适、安全的惬意感受油然而生。作为多功能suv车型,车辆可根据不同的路面选择不同的驾驶特点,位于中控台下部的控制区极为方便驾驶员操控及选择

车身尺寸5199*1983*1867mm,最高车速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油箱容积105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58404002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