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阿斯顿马丁超豪华GTSUV全新DBX应运而生

2021-10-21 12:20: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阿斯顿·马丁GT跑车所代表的生活态度,并非一味追求速度、一味追求体面、一味追求物质的堆砌,而是敢于经历多元的体验,从中获得的情感共鸣最难能可贵。当深度了解并发觉这部分正茁壮成长的客户群体后,极大满足需求的超豪华GT SUV——全新DBX应运而生。更多车辆详情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咨询。

\

阿斯顿马丁SUV越野车尽显专业跑车本色;而DBX的驾控黑科技也超乎想象,同级唯一偏向后驱驾驶质感调教的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标配同级最强输出的前后主动式电控防倾杆,同级最小转向比的随速可变电控助力转向等。

\

阿斯顿马丁SUV越野车让身为大型SUV的DBX也能带来真正人车一体的驾控体验。从外媒试驾的诸多好评中不难判定,相比于传承品牌优雅而风度翩翩的一贯气质,DBX的驾驶动态性能超乎想象,这样的超豪华GT SUV在阿斯顿·马丁的巧夺天工下也是独一份。

\

阿斯顿马丁SUV越野车许多高性能SUV用户的一大“隐痛”,是即便爱车提供再多的可调节驾驶模式,也只是在区分“硬、更硬、特别硬”。而在售的阿斯顿·马丁GT跑车已将“GT模式”的舒适性发挥到极致,更何况身姿条件更胜一筹的DBX,难能可贵地实现了从“舒适”到“更硬”的大跨度。

\

阿斯顿马丁SUV越野车这要归功于标配的业界最新三腔室空气弹簧与电控可调阻尼避震,前者带来的好处之一是高度调节速度更快,二是弹簧刚度软硬可调范围更大,不再需要为了运动操控的动态调教而牺牲日常使用的舒适性,也不再需要为了长途巡航的舒适取向而牺牲激烈驾驶中的精准路感。

\

阿斯顿马丁SUV越野车除了对不同驾驶体验带来的贡献外,在设定开启便捷进出模式后当车速降低至每小时10公里以下,三腔室空气弹簧还会主动下调50mm将车身降至最低高度,方便驾乘者的上下车体验。

\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B区

VIP 销售热线:13652139627曹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