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金冠宾歌B900,军工品质

2021-10-22 10:47: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金冠新款B型房车-宾歌B900,金冠作为国内的军工企业,其品质和工艺都是极高的,结实耐用,故障率低。内部装饰也最符合中国人的审美,看过的人都说最有家的感觉。作为金冠第一代正向研发的产品,宾歌系列倾注了金冠的全部心血,此次宾歌B900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一起来看看这款房车吧。目前这款车的市场指导价为36.8万元。

金冠宾歌B900房车,军工品质,家的感觉

 

新款宾歌B900房车的车身外尺寸为5940x2110x2980(含顶置空调)mm,核载五人,蓝牌C照即可驾驶;从外观上看,新款房车在延续以往经典精髓的基础上做出了全新的突破,永不过时的经典优雅白,标志性的车身拉花从车头一直蔓延至车身尾部,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美观、大气;

金冠宾歌B900房车,军工品质,家的感觉

 

驾驶舱的副驾驶区域采用双人座椅的设计,加上主驾驶位,行车时可乘坐三人;内部视野开阔,采光充足,可以很好地观察到前方路况;主驾驶座椅设有扶手,可以有效缓解驾驶疲劳,行车体验更加舒适;此外,驾驶区后方还配置了隐私遮光帘,可用于遮光或保护个人隐私空间不被打扰;

金冠宾歌B900房车,军工品质,家的感觉

 

作为厢式车改装房车,最难解决的是保温问题。原车后门上或是盲窗或是带有玻璃的后床,用在房车上都不足以保证车内的隐私和保温。宾歌B900将窗户区域采用软包包覆,并改装成了房车专用的双层保温亚克力车窗,并且带有隐私帘和防蚊帘,夏季的时候还能打开后侧窗户,采光和通风相应得到解决。

金冠宾歌B900房车,军工品质,家的感觉

 

厨房区位于车身右侧区域,采取了一体式橱柜的设计,内部搭载盖板式洗菜池、电磁炉、内嵌式微波炉等设施,充分满足日常在车内烹饪的需求;同时操作台下方还设计了多个储物柜与抽屉便于物品分类存放;操作台上方设有隐藏式储物格可用于放置厨房用品;顶部为中央集成按键控制系统;右边还配置了车载88L冰箱与衣柜方便日常使用;

金冠宾歌B900房车,军工品质,家的感觉

 

一体式卫浴间内部面积为800×940mm,内部配置了房车专用旋转坐便器、洗漱池、浴镜、独立淋浴花洒、换气扇、储物柜、储物格、毛巾架等多种设施;

金冠宾歌B900房车,军工品质,家的感觉

 

宾歌B900的车尾部分是以一张隐藏电动吊床和一张固定床位形式设计的,完全符合3口之家的用车需求,对于床铺的尺寸我们在下方图片会给大家标出来。床位尺寸在6米以内B型房车中算是比较不错的,而且舒适性打造得相当不错,对于金冠品来说这只是常规操作。

金冠宾歌B900房车,军工品质,家的感觉

 

最后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水电方面了,新款宾歌B900房车配置了150L清水箱、45L灰水箱、18L黑水箱、400AH辅助蓄电池(后舱用电)、3KW逆变器暖热水一体机、生活废水箱电动/手动双排水系统等多种设施,对于短途旅居来说还是足够使用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