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保时捷卡宴对比中规最低能省25万

2021-10-22 11:20: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国六最新款保时捷卡宴作为一个由专门做跑车公司出产的越野车,可谓是将跑车轻便灵巧高速的性能,以及越野车的稳定性安全性能相结合。直接将保时捷卡宴打造成为了越野车中最快的。

【注:更多车辆详情在文章尾部电话也可微信咨询!】

 
 
21款保时捷卡宴整车仍然延续了Cayenne家族宛若超大号911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及熏黑大灯,全新Cayenne将全系标配LED大灯,并可选装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可实现弯道和机动车道照明等各种照明模式。 
 
 
21款保时捷卡宴内饰创新采用大面积的触摸屏和触控式按键替代了老款密密麻麻的实体按键,视觉上变得更加简洁和现代化,新款卡宴的方向盘造型,完全没有变化,跟老款一模一样;
 
 
21款保时捷卡宴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的全时四驱系统,发动机的动力通过位于中央的多片式离合器传递到前后两个车轴。四驱系统有三种模式,此时中央差速器锁闭,位于后桥的差速器由电子系统进行控制,对四个车轮通过电子系统进行辅助控制,将空转的车轮进行刹车,从而将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去。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3/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62212806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