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LX570现车金秋钜惠直降10万

2021-10-22 11:22: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雷克萨斯LX570搭载的依旧是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提供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8AT,同时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和托森差速器,车身架构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有超长悬架,使得越野能力更强悍。LX570全系标配全时四驱,带托森式中央差速器,前悬是独立双叉臂+横向稳定杆,后悬是四连杆机构式悬架,车身结构还是非承载式,保障了越野性能。 

\

\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创下同级之最,分辨率达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

\

\

21款雷克萨斯570座椅质感细腻触手温和,兼具优异的支撑性还有包覆感,使驾驶者与乘客宛若处在量身打造的豪华住宅内般舒适。而21款雷克萨斯LX570独到座椅设计,使第二排座椅只需要轻松扳动拉杆就能够用一只手轻松收折,第三排两段式电动收折座椅,让车主弹指间完成多样化的车内空间配置。

\

\

21款国六雷克萨斯LX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

\

21款雷克萨斯LX570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繁华与盛大的辉映,以内涵演绎格局,于至臻至善的细节处,彰显尊崇深厚的内在修为。

\

办公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3820056117焦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