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迈巴赫S650 整车细节品鉴

2021-10-22 14:32: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迈巴赫S650的内饰变化不大,整体造型布局维持原样,关键在于选材和用料方面更偏向于科技感奢华打造越来越像豪华游艇。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世界各地的高档皮革和实木覆盖,这块木头可能来自于某个悬崖上的同一棵树皮革可能是多少道精细手工工艺打造。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2.3英寸大屏幕,显示效果超群,但是它不支持触控。


\    

奔驰S560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S级内饰最为抢眼的部分设计师并不满足于此。一整块面积超过24.6英寸的玻璃覆盖在整个中控台上方,将两块显示屏连成一体视觉上跟像是一整块显示屏被分割成了两个显示区域。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


\    

对稍微懂点车的人来说,看迈巴赫S级和普通奔驰S级就跟看大众辉腾和帕萨特是一个道理,初看没什么区别;但细看,迈巴赫S级的中网比普通奔驰S级更大更粗(现款中网区别更大),车漆也更有质感,尽管形似,但迈巴赫S级那种雍容华贵的气场是普通奔驰S级完全不能比拟的。


\    

20款奔驰S650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S级内饰最为抢眼的部分,设计师并不满足于此。一整块面积超过24.6英寸的玻璃覆盖在整个中控台上方,将两块显示屏连成一体,视觉上跟像是一整块显示屏被分割成了两个显示区域。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经典、运动、前卫三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经典、运动、前卫三种显示模 式可供选择,车载4G LTE可以实现实时路况数据更新以及Wi-Fi热点分享等功能。


\    

迈巴赫S级的后排座椅布局和飞机公务舱类似,半包的设计再加上氛围灯的渲染,窝在里面的奢华感比三座的普通奔驰S不知道强哪里去了。说到座椅,就不得不提多一句,迈巴赫S级的座椅在任何时间都能让你有睡觉的冲动,像坐在了芝华士头等舱沙发上,像踩在了厚厚的羊绒毯上,比飞机公务舱的座椅要舒服得多(抱歉没做过头等舱),也就是跑鞋界俗称的踩屎感。所以我们前面才说,土豪们完全可以冲着这套座椅下单。


\    

20款奔驰迈巴赫S650的内饰变化不大,整体造型布局维持原样,关键在于选材和用料方面更偏向于科技感奢华打造,越来越像豪华游艇。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世界各地的高档皮革和实木覆盖,这块木头可能来自于某个悬崖上的同一棵树,皮革可能是多少道精细手工工艺打造。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2.3英寸大屏幕,显示效果超群,但是它不支持触控。中间这个时钟是iwc的,这一点与普通版车型上的“无名氏”钟相比立刻从细节上体现出了档次的不同。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13042288321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