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LX曝光!10AT变速箱是亮点!

2021-10-22 16:33: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硬派越野车领域,丰田汽车除了最新款式的丰田普拉多参数图片)以及丰田兰德酷路泽之外,目前在海外市场也亮相了全新的丰田雷克萨斯lx车型,作为丰田硬派越野车的高端豪华车型,该车最快将会在明年初与大家见面,而这款车型不仅与丰田兰德酷路泽一样都采用了最新的生产平台,而且在动力方面也将会保持一致都使用3.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配备10at自动变速箱和强大的四驱系统而不同之处,在于这款全新的雷克萨斯lx车型,除了采用3.5T发动机之外,还会引入一款最新的3.5T混合动力系统。2022款LX曝光!10AT变速箱是亮点!3.5T+立体化格栅,依旧霸气


 

作为新款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明显看上去要更加的精致一些,不仅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字母车标以及贯通式的LED后尾灯,而且灯组也都采用了熏黑处理,同时该车还拥有雷克萨斯汽车标志性的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不过内部结构以及车辆的进气格栅,细节方面都要看上去更加的富有力量感和豪华感,同时最新的矩阵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最新的激光大灯,也都可以在这款车型上找到。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我们看到这款雷克萨斯lx车型不仅会配备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而且向全新的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最新的液晶仪表都有所配备,并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车的中控屏尺寸很有可能超过10英寸。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雷克萨斯lx车型除了拥有最新样式的外观以及全新的内饰之外,在拥有了全新的动力之后,该车的售价依然会在百万元以上相比,丰田兰德酷路泽来说还是有些偏高的,不过出色的车辆品质以及出色的车辆配置,还是会让这款车很有实力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