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坦途 性能不凡港口可提

2021-10-23 13:21: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丰田坦途中控区被银灰色的面板划分为驾驶区与乘坐区,在宽大的车身内排挡杆更为接近驾驶员更便于操作。坦途内饰简洁大方依旧突出了实用特点,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平行进口车坦途皮卡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在内部设计上,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方向盘和档把为桃木制作。平行进口车坦途皮卡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在内部设计上,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方向盘和档把为桃木制作。


\    

丰田坦途是一款日本丰田公司生产的美版的大皮卡,其大小可以和悍马不差上下。这款车主要在北美销售,国内进口少量。很适合长途旅行的代步工具,它受到一度追捧的原因在于它的多功能性--集合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


\    

丰田坦途排量5.7L自然吸气,8缸V型,最大功率380KW,最大功率转速6500prm,最大扭矩544Nm,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四驱两驱切换,车身长宽高(5814*2006*1935mm)市区油耗20.00L/100KM,郊区油耗17.00L/100KM,最高车速185km/H,轴距3700mm,整备质量2419Kg,满载质量3268Kg,最小离地间隙270mm,四门五座,汽油,国五排放标准,油箱容积139升,非承载式车身。


\    

丰田坦途SR5版粗犷庞大的身形完全给我留下美式风格的初步印象,而高大的车身也能完全能让那些路上平时很嚣张的高档SUV产生一股莫名的紧张感,5.7升的发动机基本可以应付任何的路面,381的最大马力可以飞驰在高速公路上。


\    

丰田坦途SR5版粗犷庞大的身形完全给我留下美式风格的初步印象,而高大的车身也能完全能让那些路上平时很嚣张的高档SUV产生一股莫名的紧张感,5.7升的发动机基本可以应付任何的路面,381的最大马力可以飞驰在高速公路上。


\    

20款丰田坦途粗犷有力,充满美式皮卡的风格。硬朗宽大的车身和粗壮的进气格栅将其坚实硬朗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前脸造型跟红杉基本一样,是美式车典型的样式,跟其他阴柔的日系车完全不同。相比前脸,尾部设计显得比较低调平庸,要不是它的身躯庞大的话,在路上看到它时不会觉得有什么稀奇。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13042288321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