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美版奔驰G550中国蓝稀少颜色之一

2021-10-23 17:03: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美版奔驰G550经典方形车身设计 - 硬派越野的先驱之作,自诞生起便注定成为永恒传奇。依旧大刀阔斧的经典直角风格,令整车愈显棱角分明,将深入骨髓的硬风采尽数诠释。圆形车灯 - 将硬派传统进行到底!详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的经销商!

 

21款美版奔驰G550延续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

      21款美版奔驰G550的内饰是奢华与硬派的结合卓越的品格和典雅的工艺在车内表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千锤百炼是内饰计划中的首要原则。

 

 
21款美版奔驰G550后排座椅材质与前排相同,包括菱形缝线、红色安全带等特色都没有落下,坐垫和靠背的填充物充实饱满,腿部承托力十足,靠背也有一定侧向支撑,还支持多级调节,适应不同坐姿。
 

      21款美版奔驰G550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

 

 
21款美版奔驰G550 AMG运动外观组件,不锈钢组件包括高品质行车侧踏板、不锈钢备用轮盖、迎宾踏板、后部不锈钢防护垫以及带黑色细条纹外观饰件的外部防护条。经典粗犷的工业风格。
 
 
 21款美版奔驰G550底盘构造设计,梯形车架 - 久经考验的梯形车架,不仅延续了非承载式车身的传统,而且在更适合现代化生产工艺的同时,拥有了空前的抗扭强度。这令其不仅能符合所有碰撞标准,还能有效隔离悬挂所产生的噪音和震动。傲骨铿铮,为您的传奇征程夯实基础。

 

 
 
21款美版奔驰G55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
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硬派之家(天津)汽车文化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