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旗下首款新能源SUV 宾利添越混动版

2021-10-25 11:42: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平行进口宾利添越油电混动版

配置:4座,宾利刺绣,舒适包,同色车身,脚感电尾门,氛围灯,旅行包,城市包,抬头显示,夜视,360度环影,氙灯LED大灯雾灯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智能卡、电吸门、电尾门、车顶行李架、前后电眼、倒车影像、三幅真皮运动方向盘、前后座椅加热、全时四驱、可变悬架系统、底盘升降、巡航定速、胎压监测、上下坡辅助、盲点监测、换档拨片、前大灯清洗系统、自动四区空调、前真皮电动记忆加热腰腿支撑座椅、电动防眩记忆加热折叠后视镜、导航。

更多车辆详情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咨询。

宾利添越外观设计作为宾利的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 YupLee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毕竟是宾利首次打造SUV车型,因此在打造添越的外观时,不仅要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要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宾利添越外观进行了大幅升级,车辆前部和后部的每块面板均经过重新设计,设计灵感汲取自全新欧陆GT和全新飞驰。矩阵式进气格栅的角度更为直立,整体面积也进一步增大。全新智能LED矩阵大灯由原来的圆形变为椭圆形,间距增大,并将高度提升了30毫米,内部采用了富有水晶切割效果的标志性设计,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新款添越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搭载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Naim音响扬声器面罩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抛弃此前那一套信息娱乐系统,换装全新飞驰和欧陆GT同款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一系列主动安全科技。

它是宾利旗下首款新能源SUV—宾利添越混动版,与汽油版的有着几乎一样的外表,只是从一些小的细节来区分它们。它的外观更加精益求精,富丽堂皇的气质确实让人难以抗拒,精致奢华是这台车的主打。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