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宾利添越高端SUV首选车型最新价格

2021-10-26 10:58: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2款宾利添越作为豪华车,就不得不提到材质的使用,新款添越内饰引入了深色菱形纹理铝制拉丝饰面,另外还提供两款全新的直纹木饰面板供客户选择,并为座椅首次引入精细的绲边装饰选配。车内座椅的倾斜角度调节范围均增加了一倍,舒适度进一步提升。22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22款宾利添越定位高端奢华,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荣耀感可想而知。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22款宾利添越尾部中央的LOGO标志清晰夺目,配上“B”型尾灯,又进一步提升了他的辨识度。按下中间的“B”型开关,轻松打开尾门。呈现在您眼前的是一个宽敞平坦的空间,484L的备箱十分规整,短途自驾游时放下整车人的行李不成问题。厢内的隔板可通过两侧的按键在滑轨内调整位置,必要时也可以完全拆下。22款宾利添越前脸设计采用非常丰富的线条组合,随心所欲却能顺应时代潮流,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便是车尾构型,简洁体面又大气。侧身光鲜亮丽且线条路径清晰明了,突显驾车者做事干脆利落的品格,车轮的构型更是添越的点睛之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622342267李冰冰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