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系标配空气悬挂,戴德自由风双拓展

2021-10-27 09:36: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戴德系列的房车是目前房车界公认的高端品牌,同时它的水电也是满足我们无忧使用的。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戴德自由风双拓展PIUS版,清新靓丽的车身外观可谓是广受车友们的喜爱。动力方便搭载3.0T柴油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再配上我们的空气悬挂为我们行车过程中提供了良好的动力与行车安全性。

七天无忧用电 全系标配空气悬挂,戴德自由风双拓展房车

戴德自由风双拓PIUS是自由风双拓的升级版,外观清新亮丽。采用依维柯欧胜国六底盘,带有空气悬挂,搭载3.0T柴油发电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荷载6人,C证可以驾驶。适合一家人一同出游

七天无忧用电 全系标配空气悬挂,戴德自由风双拓展房车

全车游艇免漆工艺,带来高质感品质。可以看到,车身的左方和后方均带有电动拓展仓,而加宽后桥的方式也有效提高了车辆的承载力,车身低重心设计,增加行驶的稳定性。

七天无忧用电 全系标配空气悬挂,戴德自由风双拓展房车

车身安全稳定性方面该车带有ESP 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加宽车桥和定速巡航功能更是让车辆的操控达到既简单,又安全的状态。而且该车还带有胎压警报,并且配置双发电机。

七天无忧用电 全系标配空气悬挂,戴德自由风双拓展房车

会客区采用双人对坐卡座设计,可以向外侧拓展开来,将餐桌向下可与卡座拼接变为一张1900*945(mm)的沙发床。上方设计有一组吊柜,可以放置一些物品。车舱内部空间充足,左侧拓展出去以后中间有了一块非常宽敞的空间。内饰采用了棕色木纹加米色木纹的装饰,沉稳内敛十分讨喜。

七天无忧用电 全系标配空气悬挂,戴德自由风双拓展房车

会客区我们采用对坐式卡座,在驻车时可把外置翻版拉出形成6人同时吃饭的空间,以及临时可拼成一张尺寸为1900*950的沙发床功能我们休息使用,并且它的上方配有四个吊柜以及卡座座椅下方也可进行储物。

七天无忧用电 全系标配空气悬挂,戴德自由风双拓展房车

当然出门旅行的时候也可以自带充足的食材和饮品,152L的塞特福德冰箱完全放得下,冷藏冷冻均可。电路系统方面,配有48V 12.5度磷酸铁锂电池、3500W充逆变一体机、1200W硬板太阳能,其他配置方面,配有房车智能控制系统、三菱重工1.5P静音变频投影面板空调、32寸电视(车头翻转)、进口卡洛西行车冷暖风机、行车冷暖风+驻车燃油燃油暖风系统等。

七天无忧用电 全系标配空气悬挂,戴德自由风双拓展房车

会客区的对面就是厨房区,精致玉石台面配有洗菜池和米家电磁炉,上方配有微波炉,可以加热食物。下方配有多个储物抽屉及储物柜,抽屉巧妙地设计为双向抽屉,从外部也可拿取。当然,如果觉得厨艺室内的厨房不够自我发挥,还可以和外设的户外灶台配合使用。

七天无忧用电 全系标配空气悬挂,戴德自由风双拓展房车

上海谊赫依维柯房车专卖店

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