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丰田塞纳商务MPV 港口优惠巨多

2021-10-27 16:20: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丰田塞纳在内饰部分,中控为悬浮式大屏设计,液晶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组合,中控的上木纹材质装扮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换挡依旧是机械式换挡,内饰整体中规中矩,后排座椅整体看起来比较廉价,显然是对不起这个价位,不过买塞纳的基本都是为了它的内饰空间,改装潜力也是比较大的,改装完不亚于埃尔法

\

21款丰田塞纳功能性方面,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以及双侧电动滑门,电尾门已经成为了标配,而高配车型也将采用感应式电动双侧门和尾门的设计,更增加了便利性。除最低配LE采用3区空调以外,其余配置都选用了四区空调,而且最高配车型也配有前排座椅通风带记忆功能和后排座椅加热,弥补了老款车型配置简陋的缺点。

\

21款丰田塞纳内部空间非常大,充分发挥了MPV的优势。 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第二排座椅的腿部支撑,放倒第三排座椅,加上腿部支撑,完全变成了两张摇篮床,让长途旅行多了一份舒适。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

\

21款丰田塞纳MPV,新车最大的改变则是动力总成方面,基于TNGA-K平台打造,将采用2.5L直4发动机匹配混动系统,最高243匹的马力,这套动力将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油耗可达到7.1L/100KM。

\

21款丰田塞纳车尾部分多条线条纵横交错,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上方一体成型的扰流板,可谓点睛之笔;两侧尾灯组通过LED灯带展现出轮廓,并巧妙地将灯脚进行延伸设计,与后翼子板融为一体;而下方的尾杠则与前杠相呼应,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搭配熏黑装饰,运动感十足。

\

21款丰田塞纳造型方面较老款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大胆而又激进。特别是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前LED大灯组合,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此外,前大灯组合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进行了完美延展,看上去更显精致,而新款塞纳侧身整体线条修长,凹凸有致,更体现了更新换代后的高级质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