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雷克萨斯GX460 高级包 国六现车

2021-10-27 16:59: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车基本维持了旧款车型的基调,方正的车头造型,给人很硬派的感觉,也会增加它的体量感,前格栅采用了标志性的纺锤式设计,内部则是采用了点阵式进行妆点,前大灯的设计极具科技感,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十分出色。

手机号同步微信号,欢迎加微信详聊

 

全新到店 欢迎致电咨询优惠详情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标配】七座、非承载式车身、6挡手自一体、18寸轮、12气囊、悬挂系统(KDSS)、中央差速锁、天窗、近光LED大灯、LED日行灯、打孔普通皮革座椅、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智能钥匙、8寸屏导航、蓝牙、倒影、电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记忆功能、可加热、LED转向灯、倒车自动角度调节)。并道。隐私玻璃。行李架。黑色轮毂,无底盘升降 自适应巡航

内饰方面,前排座椅同时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我们的试驾车还选装了带有扶手的独立座椅,除了加热之外,还可以完成靠背倾斜、座椅前后滑动等功能调节。另外,GX460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选装,但是第三排座椅空间实在有限,很难满足成年人的正常乘坐。内饰材质用料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做工精良扎实,处处彰显了与其品牌定位相符的豪华感。

侧面威武硬朗的气势带来较强的越野范,车身的线条也充满了肌肉感,黑化的轮毂造型也带来较为运动的风格

尾部的造型硬朗又高大,竖向的尾灯设计也略显豪华。内饰中控采用大气又很有豪华感的设计,气势非常强,红色的座椅设计也是很运动。动力搭载4.6L V8发动机,变速箱则是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58404002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