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63AMG沿途风景 一览无余

2021-10-28 11:37: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0-27至2021-11-30

21款奔驰GLS63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

 

21款奔驰GLS63特有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肯定是不能少,采用了平底设计,金属饰板加上周身真皮打孔的设计,握感非常不错,底部的AMG字样让你很有驾驶欲望。

21款奔驰GLS63内饰设计非常豪华,AMG家族专属的镀铬金属方向盘质感不俗,双联屏的设计凸显了科技感,下部的四孔式出风口代表了GLS旗舰的地位,大量的真皮和碳纤维进行装饰,营造出浓郁的运动科技感。

21款奔驰GLS63提供6种驾驶模式,分别有:舒适、运动、运动+、自定义、湿滑和沙地模式,我相信运动+模式一定是这台车最精髓的地方没有之一。

21款奔驰GLS63高位刹车灯尺寸较小,但又不失精致感,两侧尾灯上部带有一根横向镀铬饰条,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全LED尾灯延续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内部的矩形元素十分精致,下部双边四出的排气货真价实。下面的黑色导流槽也仅为装饰作用,并没有延伸至车底部。车内提供7座的座椅布局,既能照顾家人出行还可兼顾自己的驾驶欲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瑾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总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