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傲旋大白鲨,海洋仿生学设计

2021-10-28 11:53: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深受大家喜爱的炫酷车型,全新升级的奔驰v级高顶傲旋大白鲨款。外观设计方面采用海洋仿生学设计,鲨鱼腮式的星空中网设计理念,车身两侧橙色鱼鳍装饰,使整车具有强烈的科技感受。

奔驰V260傲旋大白鲨,鲨鱼元素设计,惊艳来袭

 

其整车尺寸:5420*1928*2080。搭配的是M274汽油高功率发动机2.0T排量,最大可以爆发出211马力,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了四轮的空气悬挂,带来了更加舒适平滑的驾驶体验。

奔驰V260傲旋大白鲨,鲨鱼元素设计,惊艳来袭

 

驾驶舱采用橙色与米白色的搭配加以进口原木的点缀使其更具豪华、美观性,中控的悬浮触控屏非常炫酷,科技感十足。纳帕真皮的包覆工艺以及侧墙的开模处理无一不是向我们展示它的奢华。整车做了多层隔音止震保暖的处理,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奔驰V260傲旋大白鲨,鲨鱼元素设计,惊艳来袭

 

第二排座椅采用首长级航空座椅,具有通风、加热,按摩旋转等功能,采用了菱形的打孔设计,运用手工的BV编制工艺,进一步提升通风加热的功能性以及舒适性。顶灯与侧墙氛围灯的设计,为我们提供奢华舒适的氛围感。前方半隔断电视搭配环绕音响,为我们带来良好的娱乐效果和视听效果。

奔驰V260傲旋大白鲨,鲨鱼元素设计,惊艳来袭

 

第二排可以旋转过来与第三排形成对立式卡座,为我们出行中带来了很好的办公或娱乐环境。第三排采用的是三连排电动沙发床设计,可以一键电动躺平,带来了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