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天津港口21款野马价格配置颜色最低价格

2021-10-28 15:44: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福特野马优惠价格配置颜色全

 

福特野马配置: 2.3T自动标准配置:10速变速箱、盲点外后视镜、氙气大灯、仪表台带镀铬、真皮驻车制动手柄、真皮方向盘、后座椅可折叠、LED雾灯、福特SYNC车载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按钮、倒影。 101包:4种驾驶模式,18轮,8寸大屏,第三代索尼音响9个扬声器,双区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前电动调节座椅,主驾驶腰部支撑。

 

销售顾问:18920375671肖经理(微信同步)

16622889173刘经理(微信同步)

 

21款福特野马标志性的加长引擎盖和较短的后甲板标志着40年的历史,正如如下这些经典的设计风格也成为了野马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的标志一样:车身侧面的C-开口、三元尾灯以及在水箱护罩中间的一匹奔驰着的骏马标志。

 

21款福特野马超凡的设计思路以现代化的制造材料和设施重温了野马的历史,包括业内首创的可设置颜色的仪表板,将个性化推到了极致。时尚的功能性的车内造型及其精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

21款福特野马2.3T内饰上主要升级的地方其实只有真皮座椅,其它很多内饰板用的还是硬塑料。福特野马2.3T支持MyFord Touch功能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可通过中控台上的触控屏进行操作,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21款野马那长相凶恶有如鲨鱼一般的鼻子向我们传达着一种自从上世纪六十年代晚期的车型开始就一直让人难以捉摸的感觉,而被置于梯形空间之中的、饰有宝石的圆形车头灯则是那惊人的创新设计能力的一个体现。Mustang Mach-E(参数丨图片)的车内配备了15.5寸中控屏幕,而这块屏幕的设计灵感则来自于福特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调研数据。与中控屏相辅相成的是驾驶位前方的全液晶仪表盘,车辆状态、旅程信息、娱乐系统都会在两块屏幕上显示。

21新进口款福特野马该车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装备。新车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

销售顾问:18920375671肖经理(微信同步)

16622889173刘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