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参数配置价格

2021-10-29 17:42: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什么是平行进口车

平行进口车(parallel-import cars),全称是平行贸易进口车,简称平贸车,意思是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直接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合法正规的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可分为“美规车”、“墨版车”“加版车”“欧版车”等,以区别于授权渠道销售的进口“中规车”。保税区是平行进口车本家集中地,得益于国家的政策扶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了解平行进口车这一新生事物。相对普通中规车,平行进口的性价比非常高。 

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新车整体扔保留了硬派越野的风格,并在这个基础上加入了很多设计元素,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符合当年流行。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3.5T V6发动机,V8发动机将不会再提供。

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或有所增加,外观的设计上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硬朗的设计,经过全新设计的大灯将日间行车灯面积加大,撞色的设计使前脸造型的视觉感受更为厚重,除此之外后视镜基座也下移至门板处,C、D柱之间的窗户面积增加,预计新车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将进行轻量化处理。

2022款的陆巡的车长达4950mm,宽1980mm,高1920mm,轴距为2850mm。整个外观仍然保持了方正的造型,要比之前更加的简约,设计感非常强,前脸的中网的辨识度很高,新加入的L形日间行车灯和点阵式的远、近光灯在夜晚点亮之后非常的炫酷,两侧的大灯除了设计的更加宽大饱满。后视镜采用了两种颜色拼接,并且加装了示宽灯,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这样霸气的外观和尺寸,对于很多人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

关于这款陆巡3.5t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仅知道这款3.5升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422匹,最大扭矩是600N·m,从数据上来看是要比之前5.7升版的V8还要大。所谓的机械增压就是指增压器是由发动机曲轴通过皮带带动的,因此机械增压会消耗掉一部分发动机的动力,所以仅用在大排量发动机上。这台车而且相关信息表明它将会在2020年7月份到九月份会正式发布。毕竟它作为一款非常经典的越野车,在市场当中的表现一直都比较强势,同时在动力性能方面或许将会搭载3.5TV6缸的动力引擎,以及10at的变速箱。

陆巡3.5T上市之后大家可以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买到,相较于现款的5700或者4600陆巡,显然3.5T版可以更好地适应中国国情。V8发动机虽然是一种信仰,但是碍于环境因素和政策因素,其存在的空间已经变得越来越狭小。V8的取消对于一款如此硬派的越野车来说确实是惋惜,有些车主甚至表示没有V8的陆巡就没有了灵魂,以后不会再买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11室
经销商电话:18822229716(同微信) 吴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