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6.0宾利飞驰6.0中控台的胡桃木

2021-10-30 10:08: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宾利飞驰6.0T 还为后排乘客配备了由精美材质打造的全新触屏式远程遥控Remote遥控装置几乎隐藏于控制台内,只需轻触按钮将其取出,并进行远程操控。遥控装置可调控多种设置,包括:遮阳帘、后排座椅按摩与后排空调等。除此之外,该系统还可对车内一些配置进行预设,例如调节车内气氛灯国六,
2021款宾利飞驰6.0T始终突破创新,不断带来惊喜。引人注目的前部 LED 矩阵大灯采用矩阵光束技术呈现出水晶切割般的璀璨光芒,让全新飞驰显得坚毅自信。全新的镀铬灯框,即便不点亮大灯也能折射出晶莹璀璨的光芒。全新宾利飞驰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
2021款宾利飞驰6.0T优质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单独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原装宾利飞驰奢华灵动的造型立刻会让人眼前一亮。格栅内层采用亮黑色矩阵式设计,外层饰以亮面镀铬垂直饰条,为整车设定了优雅大气的基调。
2021款宾利飞驰6.0T超塑成型面板营造出的犀利设计线条流畅划过车身,带您的目光细致揣摩那优雅而健硕的全新轮廓。全新飞驰前轮前移,使发动机罩轮廓向上抬起,营造出更为均衡的车身比例由此打造出精致而迷人的车身外进口宾利飞驰W12动力上搭载6.0L 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传动与之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继续采用四驱布局,
宾利飞驰6.0T车身外形给人以流畅动感、大气磅礴的感觉。前脸设计强劲有力而又不失优雅大面积矩形格栅配上超大尺寸LED大灯极富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诠释了新飞驰沉稳硬朗但也不失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宾利飞驰6.0T让人翘首以盼的选装配置,也作为标配安装在限量版车型上。其中格外引人注目的是创新设计的宾利翻转显示屏,
2021款宾利飞驰6.0宾利飞驰6.0T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独一无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宾利飞驰6.0T触控屏的设计非常人性化,
2021款宾利飞驰6.0T将多媒体、空调、座椅、氛围灯、遮阳帘、天窗等控制功能全部集成在内,该屏幕可取出支持无线控制,这样后排老板在使用上就非常便利了。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材质相同同样加入了特殊纹路和菱形图案的装饰和LOGO印花。功能上,支持前后、靠背电动调节,配备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
宾利飞驰6.0T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不同于上代车型的蜂窝状中网,这代宾利飞驰的中网内部格栅保留了亮黑色网格,但外层增加了亮面镀铬垂直饰条,如此端庄典雅的造型在气场方面也不输慕尚。所配备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灵感来自于水晶切割造型与欧陆GT相同,外圈边缘均加入了高光镀铬饰条来提升,
2021款宾利飞驰6.0T而内部花瓣式水晶块纹路经过精雕细琢,显得光彩照人。而LED大灯也实现了智能化照明,能够根据环境自动切换远近光。宾利飞驰W12尾部更具力量感,后备厢盖微微凸起,与延伸到车辆后部的腰线完美融合,从车门下方开始环绕车身的镀铬装饰条设计恰到好处。新车LED尾灯采用了“B”字形设计,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二楼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35020775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