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高端豪华商务定制车热销出售

2021-10-31 10:45: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的金色车身分配“TOYOTA”及“COSTER”经典LOGO,加之玄色镀膜玻璃带来的一丝隐秘感,使得表面看来既大气低沉又不失显贵。经过丰田考斯特内部极尽豪华之势,头等舱座椅让每位搭客都能尊享舒适,内饰选用进口真皮并举办严密打孔,与桃木配饰美好组合,团体作用倍显时尚显贵。 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的泛起,让您在招待高朋时更有面子,也让来访贵宾瞬时就可以感觉到被尊重、被注重,定会让您在正式恰谈协作前就给对方留下深化而美 好的形象,让您在诚心方面先感动对方,为接下来的协作奠基超卓的根蒂根基,然后抵达事半功倍的作用。

dealer_default_8e6a4bbf664644daaa4b05c6d9753adb.jpg
dealer_default_bb2f97941a884f06abc75d80b0333d76.jpg

多年来,深耕商务改装车范畴,已先后推出丰田柯斯达、进口考斯特、丰田海狮现代康恩迪等多个商务车定制系列,深受企业、公事、旅行招待等职业高端人士的厚爱。吾商务、唯商务,情愿以满意用户需求为己任,不断自我逾越,深耕商务车定制商场,不断引领职业风潮。更情愿和您一同携手,推动商务车职业走向愈加宽广的明天。

dealer_default_c8dd4fcf4f074c22865dce37efe1f3d8.jpg
dealer_default_053570b3024d456c86bb82564b10234e.jpg

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强壮的生命力和强悍的运动功能量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一个特征。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搭载强悍的V6-4.0L 6GR汽油发动机,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别离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丰田考斯特生产技能源于丰田本系的生产线,在技能的支撑上能够得到保障,而这样的质量的保障是那些高仿的考斯特所不能比较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共同和显贵源于本身规划的超高质量,而丰田考斯特11座无论是在外观的规划上仍是在内饰的改装上都能够带给咱们最舒适的乘驾体会。

dealer_default_a1d5bbbf580745bf9fd089afa52f65d9.jpg
dealer_default_371d78365c1a4dae8d7b58324a8f225c.jpg

作为高端商务定制车的一面旗号,一直以满意用户需求为己任,不断自我逾越,用更完美的配备功能和技术革新,不断引领职业风潮。此次以考斯特为基础,进行了全方位的豪华改装,让您的贵宾尽享汹涌动力,尊享高端豪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十路129号
经销商电话:15811536648 王经理 同微信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