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保时捷3.0T 不加价现车优惠10万

2021-10-31 15:23: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加版20款保时捷Panamera 3.0T   黑/黑
配置 : 豪华增强包(全景天窗,BOSE音响,智能卡,并道辅助,14项座椅调节,氛围灯,防眩目后视镜,电动调节方向盘,LED矩阵灯,四区空调,前座加热),彩标,空气悬挂,电吸门,360环影,运动尾翼,21英寸Exclusive Design黑色轮毂,涂成黑色的外后视镜(高光),21英寸运动黑色高光轮,背面“PANAMERA”为高光黑色,亮黑色的“ PORSCHE”徽标,环境照明,黑色运动尾管,全季节轮胎(21英寸)。
 
了解此车详情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咨询信息。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汽车城一层B区
 
VIP 销售热线:13652139627 曹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