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450现车价格 六座七座特价

2021-11-02 10:49: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GLS(配置|询价)450下格栅周围的镀铬边框延伸至两端导风槽处,内部为密集的黑色蜂窝网状结构,两端大尺寸导风槽内部同样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点缀,使得前脸看起来更显宽大,全系均没配备车前雾灯装置。外观整体造型更加圆润,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格栅要比之前更加垂直,加上三叉辉和飞翼式双幅镀铬条的搭配,尊贵气质凸显的极强。两侧开口也有了增大,加上银色镀铬装饰的下唇,整个前脸具有了更强的运动感。

  21款奔驰GLS450车身侧面基本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修长,线条硬朗,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刚正威武的形象展露的一览无余。新一代奔驰GLS在保留了车型经典元素的基础上,在车身细节处融入了诸多奔驰最新设计语言,既强调了品牌特征,也能够进一步巩固其在豪华大型SUV定位,车身整体轮廓一改之前的硬朗形象,边缘处理的饱满圆润,算是给这个大家伙增添了一些柔性气质。

  21款奔驰GLS450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特有的二排电动折叠。轻轻松松进入第三排。奔驰GLS450全新设计的三辅式真皮方向盘及换挡杆在手感与外观方面堪称完美。奔驰GLS450是比豪华MPV更吸引也更有个性的选择。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行李厢空间可以在最小680L至最大2300L之间自由组合。如果还不够用,可以完全把第二、三排座位完全折叠而且操作轻松简单。

  21款奔驰GLS450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座椅用的是双色搭配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比较好。行李厢常规容积825L,扩展容积为2055L。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海涛 17081220000(微信) 1851866400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