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3.0TV6插电混动版最新行情

2021-11-03 10:50: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宾利将推出旗下第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宾利添越PHEV,宾利全新添越搭载了由3.0T V6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采用了四轮驱动。新车的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可达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5秒。新车配备的电池容量为17.3kW·h,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50公里的续航里程。新车相对于传统的燃油版车型来说会更加环保。

 

新款宾利添越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宾利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了极具辨识度的椭圆形前大灯,车身前脸采用了尺寸宽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中安装了毫米级行车雷达,使新车的安全性得到了一定提升。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车轮配备了22英寸刀锋式多幅合金轮毂,新车的运动感显著提高。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椭圆形尾灯和全新的椭圆形双边四出排气管,车身整体豪华感十足。

稀有物种
平行进口即将到港

【车型】:21款 宾利 添越 3.0T V6 油混

【颜色】:绚蓝(国六)

【内饰】:亚麻白+帝王蓝
  
【状态】:现车 

【选配】:特别定制外漆、Mulliner驾驶配置配22英寸黑色钻石切割喷漆轮毂、
5座舒适座椅配置、声学隔音侧窗玻璃、镀铬前保险杠格栅、3辐式双色加热真皮镶边方向盘、后备轮毂、标准刹车碟配红色卡钳

【标配】:城市配置(全方位影像系统 停车辅助 行人警告 城市安全装置 交通识 别装置 )21英寸5辐双柱式铝合金喷漆轮毂 无钥匙进入和点火系统 倒车摄像头、前后距 离控制系统 直纹胡桃木 椭圆形钻石切割大灯 椭圆形尾灯 矩阵式大灯 导航系统10.9英寸电容触摸屏 同色车身 镀铬前中网 宾利signature音响系统12个扬声器 手机无限充电器

 

 
内饰方面,宾利全新添越采用了顶级真皮和实木饰板,新车在电子档把后方的按键区域内新增了动力模式切换按钮,全液晶仪表盘取代了现款添越车型中的机械仪表盘,中控屏也升级为10.9英寸的液晶触控屏,空调系统也进行了改进,车内科技感显著提升。

 宾利添越3.0油混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

 
宾利添越3.0油混车身侧面线条从翼子板的位置延伸至车尾,看起来很有力量感,车尾的设计也依旧宽大和动感,同时保留了尾灯“B”型灯源。以品牌工艺为标准,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晟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汽车城A209室
经销商电话:15822446457 毕晓霞(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