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第八代现车体验

2021-11-03 16:09: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第八代)是家族旗舰型产品,在奢华架构的基础上,车身变得更轻盈,同时更坚固环形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加上内部首次使用的激光大灯,整个大灯组精致的像工艺品一般,其夜间的有效照射距离达到600米,科技感也得到极大提升。

  

  幻影作为一款超级豪华车,其设计已经接近了劳斯莱斯极致。神庙式中网和立标是它最明显的标志,所营造出的气场不是一般车型能及的。新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让人惊奇的是,车头散热器的格栅完全是由熟练工人用手和眼来完成的,不用任何丈量的工具,这也是它价格居高的原因所在。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4门4座版本 6.7T,V12,571匹马力,8速手自一体,双涡轮增压,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时下最流行的爱马仕橘色缝线搭配曜石黑内饰,绝无仅有的搭配。通过对铝的完美使用,庞大的车身控制在2745KG重,并采用全新的N74B68A双涡轮增压6.7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在1700转下就可以发挥最大扭矩900NM,与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的通力合作,使新幻影0-100Km/h的加速仅为5.4秒。

  

  进入车内,顶级真皮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方向盘的轻易,以及油门和刹车的及时响应。都使得这款庞然大物能够简单的屈服在你的手中。而劳斯莱斯的空气悬挂能够在系统的控制下,及时做出调整在低速时能提高通过性能,高速时增加稳定性。

  

  全新幻影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举世闻名的光饰顶抬头可见,整个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的高档材料装饰,使车内极具触感。

  

  劳斯莱斯幻影的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后备厢盖上沿呈现上凸走势,照位上方的镀铬饰条也位于顶部,这使得新车的车尾在视觉上显得更加高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本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林杰 17796356991(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