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E450豪华优雅又富有张力

2021-11-04 15:51: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01至2024-02-29

\

20款奔驰GLE450配置解读:豪华包 暗夜运动包 科技包 驾驶员辅助包 舒适包 隔音舒适包(高级挡风玻璃和侧窗隔音隔热) AIRMATIC空气悬架(底盘升降) E-active控制(主动脱困模式,会跳舞的奔驰) 黑色高级Nappa皮革座椅 电吸门 黑色高级翻毛皮内顶 MBUX人机交互系统 铝制踏板 拖钩 前挡风玻璃加热 21寸AMG多辐轮毂 冷热杯架 蓝色金属漆 黑色无烟煤橡木内饰条 四季轮胎。

\

20款奔驰GLE450前脸造型看上去会更加饱满一些,下方的包围尺寸更大,而越野版的车头看起来不如运动版那么敦实有力量感,但相比现款气势上都差点意思。锐角折线头灯不出意外的出现在了全新GLE上,正式这更锋利的造型,内部的双L形日行灯层次感很强,双眼看着也更有神。

\

\

20款奔驰GLE450豪华优雅又富有张力的内饰是全新GLE的最大竞争力,几乎任何褒义词来形容它的设计都不为过。高档皮质包裹+缝线装饰的内饰用料不论手感还是视觉效果都是同级顶尖的水平,这点是毫无疑问的。位于中控屏下方四个圆角矩形出风口进一步增强了全新GLE的力量感,与其它车型区别开来。方向盘与新款S级保持一致,三辐的造型不仅体现全新GLE年轻的一面,金属按键的手感也是一级棒。

\

\

20款GLE另一大更新是增加了可以选配的第三排座椅,宽敞的乘车空间为车身减压不少。动力上, GLE450采用新型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发电机系统增强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62马力,功率为369磅英尺,而电动马达增加了21匹马,百公里加速可以在5.5秒内完成。

\

作为双屏系统的“领导者”,奔驰全新GLE的仪表盘与多媒体屏幕连为一天,两块屏幕尺寸分别为12.3英寸,分辨率很高,同时流畅度也是同级别最高的表现。全新的MBUX系统功能强大,还有AR技术,而互联网功能也是它的主打,为驾驶员提供便利。

\

更多汽车详情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862239117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