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GLS450车源充足价格巨幅优惠抛售

2021-11-04 15:56: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03至2022-09-30

21奔驰GLS450第一印象则是优雅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充满金属感。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

 

作为一款全尺寸的豪华SUV,奔驰GLS450无论在空间还是动力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这款车在平行进口车市场上可是相当火爆的。今天一起来探索一下它的奥秘。

 

对于出去游玩的选手来讲,对车的配置要求会更高一些,当然也是体现了奔驰GLS450的全能性,驾驶员的座位就不用多说,按摩、醒目、香薰、都大幅度的提高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第二排的空间也是绝对宽敞的,还比较丰富、二排的座椅加热、电动、三区空调、后娱想怎么舒适怎么来!

 

奔驰GLS450驾驶舱内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改为悬挂式,并采用了全新的三辐方向盘来规划更年轻的动感。内部可由高级皮革和实木皮革组合,包括桉树内部,轻铝内饰,纵向图案和褐色桉树室内面板,以及空气照明系统与三种颜色和亮度调节。奔驰GLS450内饰推出了新的尝试,同时也继承了GL系的经典规划。例如,空调、多媒体面板、空调控制区等场所的出口在现金GL的基础上进行了较小的优化,Yinghua一直保留。

 

21款奔驰GLS450在路上不会让你感觉到它体型的硕大。奔驰GLS450标配空气悬架,自适应巡航,同时还配备车辆转弯时使车身保持稳定姿态的前后自适应防倾杆。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18322449333 15868413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