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5哪款性价比高天津港和4s店

2021-11-04 16:21: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新一代宝马X5长度为4922毫米,宽度为2004毫米,高度为1745毫米,轴距为2975毫米。车身长度比老款增加了36毫米,宽度增加66毫米,高度增加19毫米,轴距增加42毫米。X5采用集群式架构平台打造,采用gee-whiz多材料结构来减轻重量,宝马公司表示,新款X5的钢度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同,约为1.1英寸,长度和宽度的变化更小。

 

销售顾问:18920375671肖经理(微信同步)

16622889173刘经理(微信同步)

 

配置:M真皮方向盘 M外观套件 M运动包 M安全带 M运动刹车,全景天窗,自适应M底盘,防盗螺丝,黑色顶棚, 21轮,运动排气,智能卡,液晶仪表,导航大屏,LED大灯,LED日行灯,停车辅助系统,前座椅电动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带腰部包裹带腿托,自动空调,倒影,前后电眼,脚感电尾,多功能方向盘,手势控制音量,防盗螺丝,无线充电 冷热杯架

    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1款平行进口宝马X5豪华越野车强大的动力是新车保证驾驶乐趣的重要因素之一,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宝马X5三排座的设计仍能给予X5丰富的座椅变化和空间运用,第三排座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仍比较紧凑。宝马X5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能够一直延伸至后排,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且翻折后于后备箱地板平齐。

    21款宝马X5虽然采用的也是3.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是排量却是有所改变的,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则更加优秀,动力输出方面也更加突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匹,最大扭矩4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每分钟5500-6500转,最高时速达到了243KM/H,百公里提速仅需5.5秒。

销售顾问:18920375671肖经理(微信同步)

16622889173刘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