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行政汽油版全国可上牌

2021-11-04 17:33: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03至2021-11-30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中控台由高档木料和真皮搭配,以及中控两块超大液晶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总让人感觉有一股永远用不完的力量感,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揽胜行政的庞大身躯能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威严,尤其是当空气悬挂模式调到最高的时候,车身的体积感绝对会让路人瞩目。

\

\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中控台由高档木料和真皮搭配,以及中控两块超大液晶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

\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外观方面: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设计也更加豪华,许多工艺甚至开始向宾利看齐,皮革、实木和金属材质在车内的大量组合应用将大幅提升内饰的品相。新车集成了行车电脑信息控制,蓝牙电话,音响系统,方向盘加热以及定速巡航等按键。而四温区独立空调,后排独立影音系统更是将后排豪华程度推向新的高峰。

\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内饰方面: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仪表台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搭配装饰。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230,百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13L,轴距3122mm,油箱容积104L,最大马力400匹,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550,最大扭矩转速5500-65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设计,首款轻量化车身设计赢得好评,同时还增配了多项豪华配置。加长版车身尺5200*2073*1880mm,外观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向前倾斜的C柱给车体带来了更加流畅舒展的收尾造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