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欧规版宝马i8敞篷版混合动力i8跑车

2021-11-05 17:18: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欧规版宝马i8敞篷版的外型大致和硬顶版宝马i8相似,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外观因为敞篷的造型和半透明发动机罩的加入而更加拉风,但新车轴距将会 有所减小。新车同样延续宝马i系列的LifeDrive架构设计。“Life模块采用的是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的座而“Drive7块 则采用铝制底盘,将动力总车、电池、悬架集于一体。因此,i8敞篷版同样拥有重量轻、分布均匀的优点并能够通过专门为空气动力学
2021款欧规版宝马i8敞篷版宝马i8敞篷版采用的全电动的布艺软顶,它能够确保车顶能够在几乎无声安静的情况下打开或关闭,并且支持50km/h行驶过程中,15秒内 开启或关闭顶蓬同时,打开车顶后后窗将会自动升起30mm左右能够减少行驶时空气紊量进入驾驶室的效果,当然,驾驶员也能自行调节后窗高度,控制流入空气的冲击。
2021款欧规版宝马i8敞篷版尾部的设计和硬顶版也基本一致,两侧上扬的腰线目的也是引导气流从上方尾灯镂空处排出,并增加下压力。02动力单元有所升级。内饰部分主要还是延续旧款i8的双色内饰造型,变动并不大。动力上,宝马i8敞篷版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旧款相
2021款欧规版宝马i8敞篷版电池容量也从20Ah增加至34Ah,这也意味着纯电模式下的i8续航里程可以得以延长。因此,新款i8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可以达53km,而i8 Coupe可达55km并且能够在三小时内充电完成。现在很少有汽车比宝马i8跑车做得更好。一辆超级跑车,一只脚在未来,另一只脚在现在。除了它不是真的超级跑车但没关系。
2021款欧规版宝马i8敞篷版混合动力i8跑车的规格(起售价163300美元)乍一看并不令人兴奋三缸引擎,发动机和电动马达一起输出了369马力和420英尺磅的扭矩,它将在4.4秒内完成从到60英里的加速,令人印象深刻。相比真正的超级跑车,新款宝马8系敞篷跑车拥有惊523马力。在驾驶过程中宝马i8 
2021款欧规版宝马i8敞篷版从来没有真正体验过所说的超级汽车加速。相反,它更像是一辆跑车的加速有电动马达发出的有趣的呼呼声。正是电动马达使它有别于世界上其他设计奢华的汽车。它由11.6千瓦时的电池支持,在理想的情况下,在纯电动模式下有30英里的续航里程。当然,它不会打破纽博格林赛道(Nurburgring)的任何记录,
宝马i8 1.5T 敞篷 首发限量外型大致和硬顶版宝马i8相似,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外观因为敞篷的造型和半透明发动机罩的加入而更加拉风,但新车轴距将会有所减小。新车同样延续宝马系列的LifeDrive架构设计。“Life”模块采用的是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的座而“Drive模块则采用铝制底盘,将动力总车、电池、
宝马i8 1.5T 敞篷 首发限量内饰部分主要还是延续旧款i8的双色内饰造型,变动并不大。动力上宝马i8敞篷版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旧款相比最大输出功率增加的9KW和12马力,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20N·m宝马i8型外部颜色白色内饰颜色:褐色0164 欧601AG 加大型油箱(42升)
2021款欧规版宝马i8敞篷版前轮蓝色卡钳02HP 马毂 BMW i 涡轮增压设计 62502VB轮胎压力2VC轮胎修理工具包0302 信号报警0322 舒适进系统03DS BMW带显示屏钥匙0423 Velours 脚垫0428紧急停车标志和急救箱0430内外后视镜包0458电动调前排座椅0493 储物装置包0494 驾驶员/副驾驶座椅加热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二楼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552261728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