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上海体验中心 自由风双拓Plus邀您体验

2021-11-08 10:10: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戴德自由风双拓Plus房车是戴德自由风系列的中高端产品;底盘依然采用依维柯欧胜底盘,3.0T排量搭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爆发170匹马力,动力表现十分强劲;车身尺寸:5990*2490*3180,轴距:3300;电话:180-1769-1185;搭配双拓展车型为我们提供宽阔的内部空间;五明治箱体结构为我们提供优越的保温隔热效果;同时在驻车时放下驻车支腿,让我们在驻车休息时有更好的稳定性。

驾驶室区域采用进口纳帕真皮包覆提升我们的豪华性与舒适性,多功能方向盘配上倒车影像、智能导航、定速巡航、空气悬挂等安全配置让我们的行车安全进一步得到提升。

在我们额头床区域搭配32寸的小米智能互联网电视以及JBL音响为我们提供优质的视听感受,额头床的尺寸为2100*1500满足两个人的休息空间是没有问题的,挤一挤睡三个人也可以。

会客区采用四人对立卡座,配上深色的真皮包覆以及木纹内饰板看上去更为稳重,氛围更加温馨,同时配送顶部的储物吊柜以卡座下方的储物空间和尾部的贯穿式储物仓可为我们提供2500L的储物空间。

厨房区位于上门处左手处,配有便携式电磁炉、带盖洗水槽、微波炉、外置翻板等设备让我们的烹饪场地更宽广灵活。

电路控制区设在上门处的隐藏柜台处,可避免休息时的光污染,在柜台处我们设有3500W逆变器、48V能源系统可储存12.5度电,以及我们的配电箱;加上我们车顶1200W电站级别的太阳能板能更好地为我们提供电源续航能力。

卫生间区域配有斯特福德抽拉式马桶、洗水盆、淋浴、换气扇、洗衣机、挂衣绳等设备;同时配有300L清水箱、85L灰水箱为我们提供良好洗浴条件;尾部配有横置床配有高密度乳胶床垫为我们提供更舒适的休息区域,进一步减轻我们旅途中的疲劳感。

本款戴德房车不仅可以为我们旅途生活提供7日的无忧水电配置,同时我们的生活配置也是样样俱全,这样的房车您觉得如何,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下方留言评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